L.落倾

【鱼食/FOG】生病

◎洛洛生病

◎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洛发烧了。

今天战队出去吃饭,时洛穿的少了点儿,回去的时候时洛就有点不舒服,但也没在意。

但在训练室里日常训练的时候,时洛就感觉脑子有点昏昏沉沉的,摸了摸额头,有些烫。

他就退出游戏,摘了耳机去找药。

途中遇见了周火,周火看他有些不对劲,回来的时候他还和平常一样没什么事,现在脸有些红,仔细想想应该是着凉了。

关心了时洛几句后,周火觉得,他有必要联系一下余邃,毕竟余邃是时洛男朋友,让余邃去管时洛吧。

时洛回到了他的宿舍,吃了药就躺下了。

不一会儿,时洛感觉自己的宿舍门被人打开了。

——是谁?

时洛昏昏沉沉的想。

那人进来看着床上‘一团’时洛,皱了皱眉,然后走到床边,把人抱进了怀里。

熟悉的气息包裹着时洛。

——是余邃……

“不是和你说过吗?感冒发烧又不是绝症,有什么不能说的。每次生病都不和我说一声,都是别人来告诉我。”

余邃的语气有些生气。

“队医不在,来,先起来,我给你量一下体温。”

时洛知道余邃生气了,乖乖的让余邃量体温。

“都三十八度了,烧成这样你……”

时洛抱住了余邃,并且亲了他。

虽然余邃和时洛不是第一次亲吻了,但是时洛还是没能像余邃那么有天赋,他也是在毫无章法的乱亲乱啃。

余邃有些无奈,自家男朋友还是不大会接吻啊,随机反客为主,决定亲自教教时洛。

没几秒,时洛就猛然推开余邃。

“怎么了?”余邃不解的看着时洛。

“不…不会传染吗?”

余邃轻笑一声,回答时洛的只有又一次的深吻。

两人分开后,时洛抓着余邃的手。
 “我知道错了…”

时洛可能是因为感冒,再加上被余邃亲了好久眼角有些泛红,说出来的话加上他这样的小表情,感觉有很多撒娇的意味。

余邃无声的叹了口气,果然,还是抵不住时洛这样。

余邃抱着时洛躺了下来。

“我陪你睡。”

“嗯”

“宝贝”

“嗯?”

“这次就原谅你了,下不为例。要是下次我再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你生病的消息,就不是撒个娇亲一口这么简单了。”

第二天时洛就好了许多,他拿小号发了条微博。

【昨天发烧了,被他抱着睡了一晚上,很暖。我真是越来越离不开余邃了,很喜欢他。】

发出去后,还没等时洛放下手机,评论区就爆炸了。

“卧槽又是你”

“能去看看医生吗?”

“@free战队官方号 @你们几遍了没人管管吗? ”

“别说了,举报走起”

时洛:……






Fin.

评论(10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