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落倾

[FOG/鱼食]六一直播

◎是小皮套 的后续嗷

◎再说一次六一快乐哎嘿嘿

◎【】为直播弹幕

◎时间线就在刚在一起不久叭

 (他俩cp粉比较卑微的时候hhh)

◎ooc归我




【我没看错吧?时神居然在月初就开了直播?】

【是我出现幻觉了吗?我老公居然开直播了,还开了摄像头??】

【上面的集美你是不是想挨打,这是我老公】

【上面两位行了啊,你们知道时崽下播了得跟我解释多半天吗】

【但凡有一粒花生米……】

【2333】

【时崽你说,是不是给我过六一的!!】

时洛点进了游戏,他早就看出来今天的直播是余邃指使的了,不知道余邃要干什么。

他扭头看了一眼余邃。而当事人余邃正在不远处捧着一本书看的津津有味。

时洛更加迷惑,但此时游戏已经排进去了,他的注意力便又回到了屏幕上,但心里还是记得这事。

不远处的余邃在时洛扭头看他的时候唇角就微微勾起了,因为他表面上在看书,实际上书里夹着他的手机,而屏幕上,正是时洛的脸。

像极了偷玩手机的我(doge)

余邃想着这些粉丝什么时候能发现时洛手腕上的皮套啊,红色的,不明显吗?

是的,一个红色的皮套正套在时洛的手腕上。

当时洛在余邃的撩拨后反应过来时,用很嫌弃的语气嫌弃了一下余邃的行为,却很宝贝的碰了碰手腕上的皮套。

看着他的举动,余邃觉得他家小朋友简直太可爱了。

果然,显微镜女孩没有辜负余邃的期望。

【哎哎哎,你们看时崽手腕上】

【那是…小皮套?】

【?!】

【时崽已经有主了吗】

【时神有对象了?!!】

余邃:……

这届粉丝太难带了。

余邃起身向时洛的机位走去。

“洛洛,帮我绑一下头发呗。”

【?????】

【我没听错吧?我在时洛的直播间听到了余邃的声音?】

【还叫时崽,洛洛?】

【555鱼食是真的!】

【别想了,他俩能和平相处就不错了。】

【就是,他俩不可能】

“啊?”

画面里的时洛站起身向右走了几步,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基本看不到时洛了,就只能看着时洛的电竞椅N脸懵。

“帮我扎一下头发”

时洛表情有些迟疑。

这可是余邃刚给他没几天的小皮套,这么快就收走了吗?

时洛不舍的小表情被余邃尽收眼底。

余邃小声说:“等着还给你,别一脸的舍不得”

时洛耳尖红了:“谁、谁舍不得了!你倒是转过去啊,不转过去我这么给你扎。”

余邃拉着时洛的双手放到了脑后,使时洛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“这么扎”

俩人里的很近,余邃的气息喷洒在时洛的脸上,时洛盯着余邃的双眼,余邃眼底含笑,楼住了时洛的腰。

时洛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,他一脸懵的将余邃的头发扎好。

还没等时洛将手收回来,余邃就吻了上来。

余邃的舌头顺利的滑入时洛的口腔,勾住他的小舌,肆意纠缠。

时洛被吻的有些气息不稳。

一吻结束,时洛被亲的有些腿软,余邃又亲了亲他的脸。

“谢谢宝贝,给你的奖励”


等时洛回到直播画面当中时,面色如常,只是……

【……】

【时崽的耳朵为什么这么红…】

【我严重怀疑余邃对时洛做了什么…】

【我觉得,鱼食好像是可能的…】

【鱼食真的是真的…】





Fin.

评论(9)

热度(3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