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落倾

[FOG/鱼食]小皮套

◎六一快乐嗷!!

◎【】为直播弹幕

◎时间线就在刚在一起不久叭

 (他俩cp粉比较卑微的时候hhh)

◎ooc归我




01.

【我没看错吧?时神居然在月初就开了直播?】

【是我出现幻觉了吗?我老公居然开直播了,还开了摄像头??】

【上面的集美你是不是想挨打,这是我老公】

【上面两位行了啊,你们知道时崽下播了得跟我解释多半天吗】

【但凡有一粒花生米……】

【2333】

【时崽你说,你是不是来给我过六一的!!】

余邃偷偷在不远处好笑的看着屏幕上的面无表情打游戏的男朋友。


02.

时洛是被迫营业的。

六一前一天,周火找了时洛。

周火:“时洛,你六一那天给粉丝们直播过六一吧。”

时洛:“六一?”

周火点头如捣蒜。

时洛怀疑的看着周火:“为什么找我?宸火不应该更合适吗?”

周火疑惑:“宸火怎么就合适了?”

时洛:“就他不是个智障儿童吗,就让粉丝们好好关爱一下。”

宸火以他那直男的情商不知道惹了时洛多少次。

英俊宸火,一个凭本事站到FREE战队食物链最底端的男人。

周火:“……”

时洛:“再说了,她们应该都过了十四周岁了,就不能过儿童节了吧?”

周火:“……你就当凑时长吧,反正月初月末都一样。”

时洛依旧用怀疑的眼神上下打量周火,看到周火瞄了一下不远处看手机的余邃,觉得肯定是余邃又和周火密谋了什么,便点头答应了。


03.

余邃其实也没密谋什么就是告(bi)诉(po)周火六一让时洛直播而已。

至于为什么,当然是炫耀一下男朋友,和他手腕上的小皮套啦。


04.

就在几天前,余邃黑着脸看着NSN的瓦瓦小同学又来找他家洛洛双排了。

“瓦瓦,我没喷过医疗师,你别逼我破戒”

排了几局后,时洛看着俯冲的排名咬牙切齿的对着瓦瓦说。

旁边机位的余邃挑了挑眉。

知道以后要和谁双排了吧?

“时哥对不起对不起”那边的瓦瓦连忙道歉。

时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,说:“算了,今天先这样吧,下次你跟紧我,听明白了吗?”

瓦瓦:“明白明白,谢谢时哥TAT”

余邃:……

下次?你俩还有下次??

他打开手机。

很、好。

余邃磨牙。

又是瓦瓦和时洛的cp楼比他和时洛的cp楼高的一天呢。

余邃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,不要让粉丝们继续嗑邪教了,也让他和时洛的cp粉不那么卑微。

他想起来之前刷cp超话的时候刷到过关于小皮套的说法,于是他拽下绑着他头发的皮套,走向刚摘下耳机的时洛。

“洛洛”

“??”时洛听见余邃叫他,抬起头看向余邃。

“手给我。”

时洛听话的将右手伸了出来。

余邃迅速的将小皮套套在了时洛手腕上。

“带上我的皮套就是我的人了”

余邃凑到时洛耳边低声说

“以后找我双排,嗯?”

时洛被他的声音撩的找不到北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。

余邃满意的咬了咬时洛的耳垂,成功的收获了一个脸颊爆红的小朋友一个。


05.

后续:直播 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