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落倾

【朝俞】哥,见家长吗?

◎ooc归我

◎谢俞:哥,见家长吗?








谢俞和贺朝俩人上了大学都很忙,几乎没有什么亲密举动。

最基本的就是睡觉之前一个等着晚归的另一个。

但两人之间的感情却没有减退,因为他们对这段感情赋予了极度的信任。

忙忙碌碌的大一终于过去了。

贺朝一回去就瘫在了沙发上。

谢俞回去的比较晚,一进门,就看到贺朝这个样子,轻笑了一声。

贺朝见自家小朋友回来了,立刻坐起来。

贺朝:“小朋友,要抱抱。”

贺朝像小孩子一样张开了双臂,笑盈盈的看着谢俞。

谢俞:“傻逼。”

谢俞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抱了贺朝。

贺朝:“嘿嘿”

贺朝紧紧的抱着谢俞,之前疲倦的神色一扫而空,仿佛抱了一下谢俞就恢复了所有体力。

这时,谢俞的电话响起来了。

贺朝:谁呀?打扰我和我的小朋友。

谢俞接了电话,摁了免提。

谢俞:“喂?妈。”

顾雪岚:“小俞,放假了吧?”

谢俞:“嗯。”

顾雪岚:“那你回来吗?”

顾雪岚的声音充满了期待。

谢俞淡淡的回复道

“回去。”

“一会儿就收拾行李。”

顾雪岚:“好。”

全程,贺朝都满脸期待的看着谢俞。

他很想让谢俞带他去见见他的家人。

但是谢俞没有提,贺朝有些小小的失落。

以至于之后谢俞和顾雪岚聊了什么,贺朝都没有听,他只记得谢俞好像看了自己一眼。

贺朝愣神的功夫,谢俞已经和顾雪岚挂了电话。

谢俞:“我先去收拾行李了。”

贺朝:“啊?哦,好。”

谢俞进了房间。

他怎么会看不出贺朝心里想的是什么?

其实他早就有这个意思了。

于是,在谢俞进房间的下一秒,他又出去了。

谢俞靠在门框处,对着疑惑的贺朝说——

“哥,有没有兴趣和我见见家长?”

贺朝一愣,而后反应过来。

他再次抱住了小朋友,在他脸上吧唧一口。

“可以啊,小朋友。”









“妈,我想带一个人回家。”

谢俞看了贺朝一眼,发现他家臭傻逼正在愣神。

“哦?谁啊?”

“贺朝。”

谢俞顿了一下,又补充道——

“我男朋友。”

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2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