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落倾

[FOG/鱼食]余渣男的花式撩

◎人设归漫漫,ooc归我

◎余渣男撩洛洛

◎余渣男太会了

◎德语翻译来自度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●1

两人刚谈恋爱那会儿,周火曾开玩笑的对时洛说:“你俩那天公开的话,你们俩的女友粉不都得欲哭无泪啊”

之后时洛把周火的原话一字不落的讲给余邃听。

余邃听完笑了笑,然后捏了捏小时神的脸。

“可是你收获了一个老公粉,一辈子的。”

恭喜余邃收获一个老婆粉2333

●2

月末了,时洛选手去了自己的机位前准备开直播凑时长,余邃突然过来了,两手撑在时洛身旁,将时洛困在自己和座椅之间。

余邃:“宝贝,你知道你有一个时候特别可爱。”

时洛:“??”

余邃:“你叫我名字的时候,准确点儿说,是你叫我姓的时候。”

时洛:“为什么??”

余邃:“你叫一下试试。”

时洛:“余…唔……”

余邃立刻给了时洛一个深吻。

时洛:我知道为什么了。

刚进来同样要凑时长的宸火受到暴击

宸火:你们就不能估计一下队内单身狗,注意点儿影响吗?

#心疼宸火#

●3

去德国的时候,余邃教时洛一些日常能用到的德语。

余邃:“Hallo”

时洛:“Hallo”

余邃:“Danke”

时洛:“Danke”

余邃:“嗯……mein Mann”

时洛:“mein Mann”

余邃笑了一下。

时洛:“你总要告诉我你教的什么意思吧??还有你笑什么?”

余邃:“Hallo就是你好,Danke是谢谢,mein Mann是……”

余邃顿了一下。

时洛:“??”

余邃:“你对我的称呼。”

时洛:“队长??”

余邃轻笑一声,说:“老公”

时洛:我知道你刚才笑什么了!!

举报!!Free战队队长余邃欺负突击手时洛不会德语!!!
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61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